翻筋斗的蜗牛

我们的不可说

悠悠上善若水:

我们的不可说


你们的故事,是部最长的电影。


2013,最初的相遇,是传说里热死人的横店夏天。虽然没日没夜的战高温打怪兽,“师兄,我和师尊都很心疼你呀~~”“乖,我知道的。”但是闲暇时余,还是能一起玩网游的活泼少年,这红尘,怎么能困住你们的年少?


赌书销得泼茶香,当时只道是寻常。


2014开始的相知,是上海天气正好的春天。那是一段美好而自在的时光,没有狗仔跟拍,也没有粉丝围观,他们在剧组嬉笑打闹,对戏谈心,在星巴克的露天座,彼此碰杯许下美好的心愿。


未火之前的快本,初来内地的威廉,心里有莫名的忐忑,你可以陪我吗?可以。“你又陪他?”天际一片云生不了根,偏要跟他接近~~~


大密度的宣传通告,紧张、担忧、期许、展望种种情绪下藏不住的小心思。


“再这样我们来真的!”



古剑七月,一夜爆红。大家心疼苏苏,喜欢师兄,一部神剧看得如痴如醉,8.4,再上快本,没有之前的拘谨,是两个满心欢喜跳脱飞扬的少年,把双修游戏演成了十指紧扣。我心底的秘密,是我好像喜欢了你。


七月的采访,威廉如是说,“其实大家都知道,我下个月就要进组了,是去演DMBJ。”8.12,峰峰进组前的最后露面,“他怎么是傻呢,我说威廉,应该是好。”说到他的名字,少年嘴角就有好看的猫弧。


8.13,威廉的内地首场live秀,峰峰送来了祝福VCR,可是,因为一个不知有心还是无意的谣言,造成无法弥补的伤害。


八月九月,是最不堪回首的日子,各种污蔑谣言话题漫天飞,“我们是选小哥,不是帮***选老公”。公司出了声明,小哥的人选只能是内地演员,却根本无济于事,相关团队为了以证清白只能退出剧组,威廉遗憾地说,有些事不是你想,就能有的。


好在,他们终于红了,有大堆的通告和剧本,去冲刺吧,少年!各自拼搏吧!心如玄铁,才能将尘路续写。


可是我真的好想,好想再和你一起去划水啊~~


9.26,古剑奇谭的庆功宴,如被众星拱月一般的峰峰面对主持人的发问,有一刹那的神思恍惚,“你说谁?威廉?威廉没有来啊!”最肯忘却古人诗,最不屑一顾是相思~~~


如果彼此真的有情,如果真的决定击倒宿命,请相信最后能战胜,就凭拼劲,可冲出这一个逆境!


10.12.金鹰节,终于重逢于滚滚红尘之中,威廉看着他戏里的小师弟上台颁奖,真好,他终于破茧而出,成为台上闪闪发亮的那一个!可是,师兄,为什么不让我吃小龙虾!


12.06,爱奇艺尖叫之夜,跨越鱼塘的爱恋,毫无争议的头条。


不要问为什么,就是那一瞬间,心意相通的想要握一握手,想要握紧你的掌,你的心。


国剧盛典,威廉在台上跳love u 2,那么甜蜜的舞曲,让听者神痴心醉,峰峰在台下跟着轻声和,now say u love me too,融化我没难度~~~


15年的跨年,一个在广州,一个在中山。想见你,没有你,城市再炫也没意义,热闹的,全都是你的幻影。没关系,只要心向着一个地方努力,总有一天会并肩为王。


1.29,活色生香发布会,闪光灯下的压力,赶通告的疲惫都挡不住相聚的欢喜。表现我们的关系?是不是用红绳绑住,心就永远不会分开?


15年是忙碌的一年,也是收获的一年。他们揽星光淬火,借晨露煮雪,终于铸成了一颗勇敢的心。


七月上海台风夜,风雨交加,却不妨碍他们相约小叙。没有月亮,我们可以看星光,失去星光,还有彼此温暖的眼光。给你温柔双手,给我可靠肩膀,今夜可以拥抱可以倾诉忘却傍徨。


8.20,威廉戴着峰峰设计的芭萨耳钉参加英皇周年演出,这个是不是叫甜言蜜语唱给你听?


11.21,威廉在INS上发送挚友们的生日祝福和新歌宣传,第一个就是峰峰,one one two one ,happy birthday!在我心里,你永远都是第一位的。


2016年的跨年舞台,新年倒计时,何炅说要把新年的第一个拥抱送给你爱的人,最重要的人。全世界最重要的就是你呀。你们笑得如此甜蜜,像花儿开遍了冬季,太阳星辰聚在了一起,我仿佛看到了奇迹。


就是两个小孩呀,表演完飞奔下台找了空地坐下看BIGBANG的表演,一起去看偶像的演唱会,捂着嘴悄悄地咬耳朵,有些话只能说给你听哦。


一起努力吧,各自接了男主的戏,相聚在这个横店史上最冷的冬天。我们说好的爱,是永远的分不开,多么愉快,单纯的像小孩。


INSIDE ME的巡演,威廉什么都没说,深情演绎了属于他们的两人行,“你们怎么都会唱啊?”我以为,只有我才记得这首歌。上海场,一张来自演唱会工作人员朋友圈的照片,是峰峰送的帝王花花篮,这一世许你为王,我愿陪你温柔封疆!威廉,祝演唱会圆满成功!


  “去见你想见的人吧,趁阳光正好,趁微风不躁,趁繁华还未开尽荼蘼,趁年轻还能诉说很深很深的思念,乘世界还没那么拥挤,趁时光还没吞噬你的想念。”


 


国庆长假的最后一天,“两个丑八怪”晒出了街拍。褪去明星的光环,在微凉的初秋,走在异国的街头,他们依旧是两个瞩目而耀眼的青年。都是别人眼中的天上星辰,不可触碰,却是彼此的人间灯火,作伴红尘。相伴着走一条热闹的街,尝你介绍的美食,试你喜欢的衣服,香草味的冰淇淋和清酒,我轻轻地尝一口你说的爱我,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。


谈谈情然后再跳舞,凌晨时仍是在抱抱,眼对眼诚实地细诉~~~峰峰要在日本呆多久啊?十年~~~以为你在满嘴跑火车,谁懂你玩笑里的深情?


Bromance 是一出浪漫的兄弟情。天天拉面则是永不落幕的生活剧,天天都需要你爱,我的心思由你猜,i love you,我就是要你,让我每天都精彩~~~挤在面店的一角,用相机记下这一刻。“照片对你来讲,有什么意义?”“如果我能说出来,就不用拍照了。”--海伦莱维特


就这样偷的浮生三日闲,得抵十年红尘梦。却还是要奔向各自的世界,在机场,心照不宣地穿上同款新衣,同款的帽子,搭配同色的裤子,以及那双情侣椰子。若将我身当做你,就能天天在一起。明明可以悄悄地来,悄悄地去,瞒过所有粉丝和媒体,却偏偏要以这样的浪漫套路来昭告世人,不需要营销炒作,我们光风霁月,襟怀坦白!


永远相信远方,永远相信梦想,走在风中雨中都将烛火点亮!心酸酿成美酒,苦涩因爱芬芳,回头风里有歌,歌里有泪,泪中有阳光!这条路,我们会陪你们到永久。听风成歌,并肩为王!


 

评论

热度(70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